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直通赛-刘诗雯3-2险胜丁宁 小组头名晋级半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3月12日11: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滨海新区临港工业区”杯2010年中国乒乓球女队“直通莫斯科”选拔赛在天津塘沽体育馆继续进行。在上午的队内循环赛中,B组的头名争夺战在丁宁和刘诗雯之间展开。最终,刘诗雯3-2(6-11、11-7、11-5、4-11、12-10)战胜丁宁,以小组头名的成绩晋级半决赛。

  在直通莫斯科第一阶段的选拔赛中,刘诗雯取得了15胜6负的成绩排名第四,丁宁14胜7负紧随其后。在这场比赛之前,二人排名B组的第一和第二位,本场比赛也将决定谁会以小组头名的成绩晋级半决赛。

  首局比赛开始,丁宁进入状态非常快,很快就以6-4取得领先,并且以11-6拿下了第一局。第二局比赛,刘诗雯的状态有所起色,非常顺利得以5-1取得领先。刘诗雯在相持球中的优势比较明显,将比分改写成了8-3,虽然随后丁宁将比分迫近至7-11,但是刘诗雯还是以11-7拿下了第二局,将大比分扳平。

  第三局比赛开始比分就陷入了胶着,双方战至3-3平。随后刘诗雯果断得加快了比赛节奏,以9-4取得领先,最终刘诗雯以11-5取得了第三局的胜利,大比分2-1反超。第四局,刘诗雯心态有所放松,开局2-5落后。随后,双方失误都增多,场上比分变成了8-4丁宁领先。最终,丁宁以11-4拿下了关键的第四局,双方前四局战成了2-2平。

  决胜局丁宁开局2-0领先,孔令辉指导也在刘诗雯1-4落后时果断叫了暂停。暂停之后,刘诗雯连得两分将比分追至3-5。比分变成5-6时双方进行换边,刘诗雯再得一分6-6。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从6-6一直战至8-8。随后刘诗雯出现失误,丁宁以10-8拿到赛点。但是刘诗雯顽强得将比分追至10-10,最终,刘诗雯以12-10拿下了第五局,从而也以3-2击败了丁宁,取得了B组的第一名,丁宁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半决赛。(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