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掘金老大洛城筑爱巢 安东尼200万购买豪宅(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12日19: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北京时间3月12日,据美媒体消息,掘金老大卡梅隆-安东尼与MTV著名美女主持人拉拉-瓦斯奎兹的婚期已经确定在今年的7月10日,现在他们正在为此做着准备。今天美国媒体爆料,安东尼花了200万美元在洛杉矶为未婚妻买下了一套西班牙风格的房子。

  据悉,这栋房子占地约6500平方英尺(约600平方米),整栋建筑为西班牙风格,价值超过200万美元,拥有4间卧室、4间浴室、1个华丽的水池,而且在后院有一个风景绝佳的凉亭。从媒体公布出来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出,这所豪宅相当别致,给人一种非常温馨的感觉,看来安东尼和拉拉-瓦斯奎兹都是非常会享受生活的人。

  200万美元已经是个不小的数目,不过与安东尼之前的豪宅相比,这绝对算得上是小巫见大巫了。其实在两年前,卡梅隆-安东尼就耗资1200万美元在丹佛购入了一幢豪宅,随后他和拉拉以及刚出生的儿子肯扬搬入了新居。据了解,这栋豪宅共有7间卧室、9个卫生间,以及一个能容纳5000瓶酒的酒窖,还拥有一个超大的停车场。(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