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绿城“抢”杜威 朱骏公开表示不同意其转会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3月12日15:08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下午,杭州绿城俱乐部宣布,申花球员杜威加盟球队,杜威也与绿城其他新援一起亮相新援见面会。然而,杜威的老东家申花却不承认这桩转会,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公开表示,俱乐部不同意杜威转会。

  据了解,此前申花确实与绿城草签了转让杜威的协议,但协议规定,绿城必须在2月底之前支付转会费用。后来杜威因讨薪问题耽搁了转会,申花方面遂认定,草签的协议已自动作废。因而,近日申花宣布,杜威转会广州恒大俱乐部,更有传闻称广州恒大的高薪令杜威转投广州。昨天杜威亮相新闻发布会粉碎了谣言,他表示申花还欠他合同中规定的98万元人民币,他不再想回到申花。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说:“杜威转会绿城是否成功,预计下周才有定论。” J080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