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双俊”成为裁判反面典型 韦迪:将签订承诺书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3月13日06:47
  足坛反赌风暴追踪>>>

  早报讯足协在昨日召开裁判员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学习班,参加此次反腐学习的裁判总共有210人。据足协介绍,已确定被带走的陆俊、黄俊杰、周伟新将作为足协裁判员反腐会议上的反面典型。

  足协掌门韦迪表示:“整顿结束后,所有裁判员将签订承诺书,同时新赛季的联赛将会在裁判的选拔上有大动作。”据悉,本赛季执法中超和中甲的裁判员名单将对外进行公示,“如果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俱乐部对公示裁判提出异议,那么这名裁判就不适合再干这个行业了。”(陈实)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