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刘诗雯登上“直通车” 女乒第二阶段赛天津结束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3月13日11:26

  为期两天的“直通莫斯科”中国女乒第二阶段队内选拔赛昨天在天津结束,状态不俗的“90后”小将刘诗雯一举夺得第2个世乒赛团体赛参赛资格。

  首阶段选拔赛中,刘诗雯排名第4位。随后她状态迅速攀升,在卡塔尔、科威特两站公开赛上斩获一金一银,险些搭上“直通车”(中国女乒世乒赛选拔制度规定,连获该两站冠军的选手将自动获得参赛资格)。

  第二阶段选拔赛由16名选手首先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循环赛,每组前两名进行交叉半决赛,胜者跻身决赛争夺。刘诗雯经过7轮鏖战,以不败战绩稳居小组头名出线,并在半决赛中以4比3力挫郭焱。决赛中面对同为新秀的丁宁,刘诗雯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以4比3逆转夺冠。刘诗雯透露,这将是自己首次代表国家队征战世界大赛团体赛,“希望届时能够发挥出色,为国争光。”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