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直通赛决赛战胜丁宁 刘诗雯获赞:走在女乒前面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3日05:44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女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兑现诺言,逆转好友丁宁后拿到世乒赛资格。主教练施之皓认为刘诗雯走在目前女乒的前面。

  比赛进行得顺风顺水,刘诗雯、丁宁、郭焱以及黑马常晨晨从小组出线。两场半决赛战罢,目前女乒阵中最被看好的刘诗雯和丁宁会师决赛。决赛打得跌宕起伏,刘诗雯连续两个7比11告负,一路落后。不过在总比分1比3的不利局面下,刘诗雯神勇地连下3局,最终4比3成功逆转,她和第一阶段胜出的郭跃一起,从领队黄飙手中接过直通莫斯科的“机票”。

  主教练施之皓赛后非常满意,认为决赛不仅激烈精彩,而且打出了乒乓球各种技术能力,展现了女队女子打法男性化的效果。对于刘诗雯,施之皓表示,刘诗雯目前上升势头走在了前面:“希望她能更好成长,争取在伦敦奥运会上成为张怡宁那样的领军人物。”

  不过,施之皓强调,目前这几个队员实力还是在伯仲之间:“决赛丁宁和刘诗雯都有资格获得冠军,究竟谁能接班,还要看后面个人努力情况。”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