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 船 > 中国帆船

环海南岛大帆船赛扬帆起航 三主题尽显地方特色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3月13日13:57

  本报海口3月12日讯(记者吴雅菁) 2010“海南农垦杯”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将于3月13日下午在海口湾扬帆起航。从赛事组委会获悉,目前赛事筹备工作已接近尾声,起航仪式上将首次推出大赛的主题歌曲《扬帆海之南》。

  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本次大赛的起航仪式和闭幕式的内容十分丰富。在起航仪式上将首次推出大赛的主题歌曲《扬帆海之南》,演唱者为总政歌舞团海南籍歌手汤子星。起航仪式整台文艺表演将展示“海上丝绸之路”、“郑和七下西洋”等中华民族悠久的海洋历史和灿烂的海洋文化,展现海南本土文化风情和海南人民建设国际旅游岛的拼搏奋进精神,释放国际大帆船赛运动的激情和时尚。

  在三亚的闭幕式则通过三个篇章:帆(帆船)、海(海洋)、城(三亚)来演绎三个主题:梦想、时尚、欢乐。比赛途经的文昌、琼海和陵水三地也将举行盛大的欢迎仪式,并献上具有当地特色的文艺表演。

  本次比赛3月14日从海口起航,途经文昌、琼海和陵水三地,于3月17日抵达三亚,全程约228海里。据吕建海介绍,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以及海南海事局、公安、边防、气象等多个部门将联合“护航”,确保赛事的安全顺利进行。

  据组委会统计,目前包括本报在内,已有30多家岛内外媒体报名采访本次比赛,旅游卫视将对比赛进行全程直播,央视则将对比赛进行录播。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