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全明星|CBA全明星赛|2010年CBA全明星

CBA全明星NBA星光熠熠 技巧赛马布里将对决刘炜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4日03:47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中国篮协公布了2010年全明星各单项赛事邀请名单。马布里将在技巧赛中对决刘炜,斯威夫特则可能在扣篮大赛上遇到阿联在篮网的前队友西恩·威廉姆斯。

  本届全明星可谓星光熠熠,堪称CBA史上最豪华阵容。每项赛事都有前NBA球员参与,其中马布里领衔技巧赛,他目前以场均9.6次助攻高居场均助攻榜榜首。上海的卢卡斯将参加三分大赛,本赛季他已投中126个三分,是目前CBA三分王。参加今年扣篮大赛的都是一些重量级弹跳型球员,首推山东悍将斯威夫特,他当年在NBA的重扣极有名气。最有可能和斯威夫特一争高下的是福建外援西恩·威廉姆斯,他场均送出4.7次盖帽。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