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亚欧对抗赛王励勤领衔大名单 总奖金为八万欧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4日04:23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乒羽中心近日公布了亚欧全明星赛名单,王励勤将领衔亚洲队坐镇北京迎战欧洲队,总奖金为8万欧元。

   今年的亚洲全明星赛将于4月13、15日在北京月坛体育馆进行。每队由5名运动员组成,比赛常用团体对抗赛形式进行,每场对抗赛5盘单打。去年的亚洲对抗赛(中国站)中,欧洲队输给了亚洲队。而此次亚洲队中只有一名中国队队员,这也让欧洲队看到了复仇良机。

   本次代表亚洲队出战的选手除了中国的王励勤以外,其他4位分别是日本的水谷隼、韩国削球手朱世赫、中国香港的张钰和新加坡的高宁。欧洲队方面分别是白俄罗斯人萨姆索诺夫、丹麦队员梅兹、德国的奥恰洛夫、奥地利施拉格和瑞典老将佩尔森。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