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詹姆斯休息一周后重返赛场 皇帝助骑士险胜76人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14日04:37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率先锁定季后赛席位的骑士没有停止对胜利的追求,他们昨天在客场以100比95战胜76人。小皇帝詹姆斯也在休息了一星期后宣布复出,昨天他得到23分、10次助攻、6个篮板。

  詹姆斯首节便命中两记3分球,单节砍下12分,然而直到上半场结束,骑士仍仅以4分优势稍稍占先。76人在下半场展开反击,不但在第三节反超比分,第四节结束前1分半钟左右,他们还将比分追成95比98。关键时刻,下半场手感不佳的詹姆斯用盖帽帮助了球队,尤其是第四节行将结束时,他接连送给伊戈达拉和布兰德两个大“火锅”(盖帽),帮助骑士有惊无险地拿下比赛。

  比赛结束后,詹姆斯表示,缺席此前比赛是为了获得足够的休息,以便备战季后赛。“以前我每天都参加训练,很少缺席过,我每天都很兴奋。”詹姆斯说道,“但是我能参加今天这次训练和比赛更加兴奋,因为我已经休息了一周。”骑士队主帅麦克·布朗进一步解释说:“我觉得过去的一周对詹姆斯来说是个极好的休息机会。我们在常规赛比赛间有些空闲。他想打球,他不喜欢坐着。但我向他解释了我的意思,随后他就同意了。”

  事实上,麦克·布朗的意思就是给詹姆斯一个星期的休息时间,让他养好脚踝的伤势,让伤处的肿胀情况得到缓解。“他的确因为较长的出场时间而感到不适,我真的认为让他休息一段会比较好。”布朗解释说,“当然,如果是季后赛的比赛,他肯定会出战。带着轻伤参加比赛,他没问题。”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