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参加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 短道速滑队下周二出征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3月14日10:36

  为参加在保加利亚索菲亚举行的2010年短道速滑世锦赛,中国短道速滑队将于本月16日挥师欧罗巴。

  从冬奥会凯旋之后,中国短道速滑队只休息了2天。本次比赛,李琰将率领11名弟子出征(5男6女)。刘秋宏的回归是最大看点。此外,在冬奥会女子3000米接力赛夺金后,被王濛冰刀意外划伤的张会也将参赛。八一队与吉林省双计分运动员宋伟龙则被黑龙江选手王洪洋顶替。

  在11名队员中有4名来自吉林省的选手,分别是周洋、赵楠楠、韩佳良和梁文豪。比赛将于本月19日至21日举行,共设10枚金牌。首日就将决出男女1500米冠军。作为自己的强项,周洋的目标当然只有金牌。此外,还设有500米、1000米、接力以及全能金牌。来自长春冰上训练基地的徐迅和长春大学的副教授曲励分别将作为发令员和副裁判长参与比赛。

  省冬管中心主任陈喜光、市冬管中心主任饶刚和市体校校长李晓杰今天将飞赴北京,为周洋壮行。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