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 船 > 中国帆船

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扬帆起航 成海南赛事名片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3月14日11:28

  本报海口3月13日讯(记者 吴雅菁)2010年“海南农垦杯”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今天下午在海口湾游艇码头正式扬帆。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大赛组委会主任谭力,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大赛组委会名誉主任肖天等出席了启航仪式,并转动起航船舵。

  起航仪式上,一场名为“扬帆海之南”的文艺演出及十多艘参赛大帆船亮相,起航仪式文艺演出的六个节目均以大海、蓝天、帆船等元素为主题,展现出了海南人民喜迎大帆赛的热烈氛围。近千名学生、市民来到起航仪式现场,观看开幕式表演,并纷纷和大帆船、游艇合影。

  起航仪式上,14艘参赛大帆船的船长及船员们全部亮相,受到市民们的热烈欢迎。

  起航仪式最后,谭力和肖天等嘉宾一起转动大帆赛起航船舵,宣布本届大帆赛开幕。

  谭力接受了媒体群访。他表示,海南发展户外竞技体育运动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我省在成功举办环岛自行车赛和金椰子杯高尔夫球赛后,希望大帆赛也能办成向世界推介海南的又一国际品牌赛事。谭力说,今后应多发展和海南地域优势有关的项目,如海上的、陆地的还有雨林的。我省还将不断加强和国家体育总局合作,举办一些大型国际赛事,让世界各国的朋友齐聚海南,共同赛出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