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上海队长透露赛前失眠 张磊:没想过必须赢天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3月14日19:26
[点击看组图]
陈丽怡遭遇双人拦网
组图:天津女排0-3完败上海 陈丽怡遭遇双人拦网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14日上海报道)3-0,上海队在今天开始的女排联赛总决赛中占得了先机,而她们取胜的对手,则是上赛季决赛中击败自己的天津队。队长张磊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出色,在进攻和防守方面都起到了关键作用。赛后,兴奋的张磊告诉记者,比赛前一天晚上自己失眠了。

  几乎每支球队都知道,天津队以坚强和韧性著称,如果比赛最终决胜局,将变得更加困难,因此先发制人是最重要的。两个25-23,上海队拿下了前两局,张磊告诉记者,在这个关键时刻,队员在做的是相互提醒,“赢了两局之后,大家都在相互提醒,因为大家都知道我们在经验方面不及天津队,只有兢兢业业踏踏实实打好每个球才有胜她们的机会,我们也没想过肯定要赢这场球,只是要做到每球必争。我们都知道,前往不能看比分牌。”

  面对决赛,每个队友都会紧张,都会兴奋,张磊笑着对记者说,在比赛之前的那个晚上,她失眠了,“就是想的比较多,该睡觉的时候还是睡不着,就是一直在想,直到大概凌晨两点多吧,我才睡着。”当记者问她是不是因为紧张时,张磊赶紧说:“没有紧张,我想的都是技术动作。”

  一周之后,上海队将远赴天津,在客场与对手进行第二场比赛,对于那场关键战役,张磊表示:“我觉得我们应该吸取好的地方,扬长避短,这场比赛我们的心态应该延续下去,不能因为赢了一场球而去想拿冠军,我觉得越去想结果,就越容易做不好过程。”

    赛后-王宝泉:天津女排输球正常 上海女排进步非常大
         张立明:上海女排超水平发挥 横扫天津出乎意料
    队员-
上海队长透露赛前失眠 张磊:没想过必须赢天津
    分析-
上海女排把握战机胜一筹 一人低迷终致天津脆败
    数据-
技术统计:张磊无愧上海王牌 两大国手同时低迷
    实录-
直播实录:李娟低迷天津遭横扫 上海女排3-0胜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