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直通莫斯科李平重获机会 将对马琳王皓造成冲击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3月15日16:37

  新报讯 中国男乒刚刚结束了第二阶段的直通选拔,昨天又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馆进行了9至16名的附加赛。决赛中,天津选手李平以3:1力克翟一鸣,获得了参加第三阶段直通选拔赛的资格。主帅刘国梁表示,李平的入选增加了第三阶段比赛的不确定性,他将对同门师兄马琳和王皓造成冲击。

  比赛采取单败淘汰赛制,选拔赛依旧采取淘汰赛制。带着腰伤参赛的李平先后战胜阎安、张超后进入决赛,并最终战胜翟一鸣,顺利获得第三阶段直通资格。“这将是最后一次直通莫斯科的选拔赛,赛前我就一直鼓励自己,希望能够取得参加1至8名比赛的资格。”凭借自己的努力,李平成功了。

  据悉,第三阶段选拔赛将于4月初举行。刘国梁表示:“李平也是吴敬平的弟子,他将对同门的马琳和王皓形成很大冲击。”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