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崔大林称国奥有望打中甲 已获得多数俱乐部同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3月16日04:04

  14日下午,刚刚参加完全国政协会议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在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的陪同下,赶抵广东三水足球训练基地,参加正在那里进行的国字号队伍反腐教育整顿工作会议。在晚上接受记者采访时,两人对当前中国足球反腐工作进行了初步总结,并透露了中国足协即将出台的一系列新政。

  陆俊单场40万元是讹传

  就在香河此前进行的裁判员整风会议上,有报道称韦迪透露陆俊最高涉案金额达到单场40万元。崔大林表示:“关于陆俊40万元的数额并不准确,韦主任在会议上是证实了陆俊涉案,但并没有说出40万元的数字,消息被透露出去后被某些媒体添油加醋就成了这样。但应该承认,中国的裁判员问题确实很严重。”

  多数俱乐部同意国奥打中甲

  最近有消息传出,中国足协正酝酿国奥队参加中甲联赛。崔大林表示,确实有人提出了这样的建议,但目前总局和足协还没有研究定论,关键是怎样对中国足球有利就怎样办。“实际上,有的俱乐部中适合国奥年龄段的球员很多,有的能上场,有的根本不能上,(国奥打中甲)也能为俱乐部培养人才。”崔大林说。

  韦迪也证实了“国奥打中甲”的动议确实存在:“目前我们走访了29家俱乐部中的23家,基本获得各俱乐部的同意。下一步就是出具体方案,而且就在今年实行。” 张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