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中超外援质检报告:京豫眼光独到 鲁沪疑藏水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3月16日08:00

  南昌八一:贝托、阿莱克斯、阿卜杜拉、约翰尼、康奈尔-格伦

  实力指数:★★★★ 期待指数:★★★

  本赛季的新军南昌八一在过去一个冬天里可谓励精图治,新赛季以保级为主要任务的南昌队把主要精力放在了外援的引进上。叙利亚国脚阿卜杜拉和巴西外援约翰尼将会坐镇南昌后场扛起防守大旗,而两位巴西前锋贝托与阿莱克斯则是新军南昌进攻端的两把尖刀,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国脚科瓦戈恩·康奈尔(Kevaughn Connell)在最后时刻加盟了新军南昌。贝托曾经有巴西U18和U20国家队的出场纪录,身体强壮比且脚下有活的贝托在中超赛场驰骋问题不大。出生于1990年的阿莱克斯参加了今年圣保罗州U19联赛,从数据上看应该是一名攻击力不错的小将,值得一提的是他将是新赛季最年轻的外援。此前效力于巴西甲级联赛球队诺蒂科队的约翰尼已经成为了欧洲球探关注的对象,显然实力不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