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切尔西

国米1比3告负 巴洛特利“意外”无缘切尔西之战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3月16日08:26

  新华社罗马3月15日体育专电(报道员刘寒子)欧冠联赛激战正酣,国米客场挑战蓝军切尔西的比赛将于当地时间16日晚上演,但是,有“超级马里奥”之称的巴洛特利却没有出现在“蓝黑军团”的出场大名单上。

  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拉伊奥拉15日向意大利安莎社表示:“巴洛特利的膝伤已经痊愈,今天还主动去训练,但是在训练场得知了自己不在名单之列。他对于自己不能参加如此重要的比赛感到非常痛苦、悲伤乃至失望。”

  国米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对于巴洛特利无法出战表示惊讶:“老实说,我对此一无所知,我还没有正式得到通知。如果是真的话,我感到很意外。”

  此前,巴洛特利缺席了上轮国米客场挑战卡塔尼亚的意甲联赛,那场比赛国米最终以1:3告负。当地舆论认为,巴洛特利和主教练穆里尼奥之间矛盾激化是导致前者连续缺席比赛的主要原因。在国米和切尔西的欧冠联赛首回合比赛中,国米主场2:1战胜了对手。(完)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