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金妍儿成整容模板 发型和穿衣风格开始流行起来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16日10:38

  据《成都商报》报道 “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如今的人气无人能及,只要与金妍儿有关的商品,都能大卖,金妍儿的发型、穿着、耳环、化妆品等等的一切,都成为韩国人争相打探并且模仿的对象,甚至有些女高中生在整容时要求将自己的容貌变成和金妍儿一样。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整容行业中惊现“金妍儿模板”。在以前的韩国整容中,大多数女性都以当红歌星、影星作为标准。如今,韩国整容开始流行“金妍儿版”,金妍儿的发型和穿衣风格也开始流行起来。另外,金妍儿身高164厘米、体重47公斤,这样的身材成为韩国女性的最新标准。因为听说金妍儿每天都喝酸奶,韩国某乳业公司每天的酸奶销售量因此增加了25%。

  此外,金妍儿的自传《金妍儿的7分钟》目前也正在热销中。而韩国国内各个室内滑冰场如今也是天天爆满,为此,首尔的大部分滑冰场都开设了花滑课程,虽然费用昂贵,但仍不能满足广大女性的需求。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