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精彩瞬间:C罗遭毒手险断腿 亨利掀裤失大雅

C罗遭对手狠毒黑脚瞬间
1/40

C罗遭对手狠毒黑脚瞬间

2010年03月17日01:5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0年3月16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6轮的全部较量。在头天率先打响的一场焦点比赛中,在诺坎普球场,六冠王巴塞罗那主场3比0轻取瓦伦西亚,红蓝军团在各项比赛中取得主场五连胜。梅西上演帽子戏法,目前他以22个进球领跑西甲射手榜,瓦伦中卫马杜罗被红牌罚下。而在稍后进行的另一场焦点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巴拉多利德,凭借伊瓜因的帽子戏法与C罗的精彩直接任意球破门,银河战舰客场4比1大获全胜。

  在其他8场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0轻取垫底的赫雷斯,塞维利亚主场1-1被拉科鲁尼亚逼平,不过由于马洛卡在客场0-3惨败给赫塔菲,因此塞维利亚以1分的优势排名上升到第4位,而毕尔巴鄂竞技竞技在客场痛失好局,球队比赛中罚丢一粒点球,不得不与希洪竞技0-0交出白卷。另外两支升班马本轮战绩不俗,升班马特内里费主场4-1大胜西班牙人,萨拉戈萨客场0-0逼平桑坦德竞技。另外一场比赛中,阿尔梅里亚主场1-0小胜马拉加,周二凌晨进行的本轮最后一场比赛中,凭借胡拉多在下半场的宝贵入球,马竞以1-0主场险胜奥萨苏纳。图为西甲新赛季第26轮精彩画面。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40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