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郜林吐伤心事:高烧39度被逼首发 遭打假球诬蔑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17日07:59

  只有老申花让我快乐

  东方体育:现在的离开,可能会让你首先想起当初是怎么到上海到申花吧?

  郜林:能够到上海到申花,首先是要感谢戴(春华)总和秋(鸣)领队。那时,我还在秦皇岛中国足球学校,申花俱乐部当时和中国足校合作,因此我们一共有13名球员被他俩带到了申花,由此开始了在申花的八年生活。

  东方体育:刚到上海时,感觉怎么样?

  郜林:当然开心了,尽管当时只是在申花青年队,但是感觉可以凭借自己的努力,慢慢进入一线队,进入申花这个豪门球队。进入球队了,很快就和毛剑卿、沈龙元等一批球员变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他们并没有排斥我这位外乡人,这种感觉非常好。后来,可可成为了我们青年队的教练,在他的培养下,我成长比较快,这才有机会入选国青队……

  东方体育:经历了世青赛和十运会后,你一下子大红大紫,风头甚至盖过了毛剑卿……

  郜林:2005赛季后半段,涅波终于让我在联赛中登场了,自我感觉打得还不错;2006年,吴指导上任后,我基本上有了主力位置,状态也比较稳定,进球也不少。关键是,那时球队的氛围很好,我可以安心踢球。输球了,大家一起难过、总结;赢球了大家一起开心、庆祝……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