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速滑队出征世锦赛 刘秋宏基本恢复引人关注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3月17日13:57

  作为温哥华冬奥会上的“梦之队”,中国短道速滑队昨天又一次踏上征程,参加本赛季的收官之战——单项世锦赛和团体世锦赛。两项比赛分别在保加利亚索菲亚和意大利博尔米奥举行,时间分别为3月19日至21日和3月27日至28日。

  中国队共派出6女5男参赛,女队员有王濛、周洋、张会、孙琳琳、赵楠楠、刘秋宏;男队员有王洪洋、韩佳良、马云峰、梁文豪和刘显伟。因伤未能参加冬奥会的“四小金花”之一刘秋宏格外引人关注,主教练李琰希望她在长时间缺赛的情况下能通过比赛得到更好的锻炼并重树信心。“她现在的状态已经恢复了80%,不过是否会参加单项锦标赛现在还不一定,得到赛前再定。”李琰说,“我们会全力以赴做到最好,还有就是不要再受伤。”至于传统强队、老对手韩国队的参赛名单,李琰表示并不是很了解。

  出征前,“三金王”王濛还对队友周洋的“感谢门”风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只是个18岁的小孩,那一刻我觉得是最真情的流露。”至于如何看待外界的评论,她给周洋的建议是“不去看、不去听”。本报记者 于港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