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于大宝受伤透露走路都难 肇事者被勒令回家反省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方奕昕
2010年03月17日14:02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昨天下午,泰达训练课上并没有出现于大宝的身影。对大宝的缺席,队内人士一反常态地遮遮掩掩,“受伤了,去医院做检查去了。”不过,事情经过并不像所说的那样轻描淡写。原来,在昨天上午的一次对抗中,小将田原一个超常规的飞铲直接导致于大宝受伤下场,在场边目睹了这一切的助理教练德容显得格外愤怒,当即勒令“肇事者”田原回家反省。

  上午的训练课,阿里·汉安排了4VS4的分组对抗,突然一声痛苦地喊叫中断了大家的训练。据在场队员回忆,当时门将手抛球给于大宝,田原突然冲过来,飞身一个铲球,只见于大宝痛苦地倒在地上,他的右膝顿时红肿起来,上面还留有几道被鞋钉挂出的血印。眼见情况不妙,队医立即带着于大宝去医院做了检查,好在结果显示并没有伤及骨头,只是右膝韧带受到损伤,保守估计需要休养10天左右,至少在联赛开始前这段时间里,于大宝将与伤病赛跑。

  刚刚加盟泰达就遭遇伤病,于大宝的情绪显得有些沮丧,“唉,我现在连下地走路都困难,膝盖肿得很厉害,什么都要等到消肿之后再说了。不过谢天谢地,幸好骨头没事。”联赛开赛在即,于大宝的伤情也成了阿里·汉的心头大病,在这个时候损失一员大将,难怪教练组会对田原做出如此严厉处罚。昨晚,于大宝接受完检查后从医院返回团泊洼基地,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他将静心养伤,“争取能够在联赛开始前康复吧。”而对于肇事者田原,大宝很宽容,并没有责怪自己的队友,“训练中出现这种事情也很正常,我相信他不是有意的。”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