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小布终场准绝杀扬眉 休城让掘金七连胜美梦破灭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7日15:14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火箭在主场完成了一场几乎不可能完成的大逆转,他们在第四节一度落后达11分,但主队众将不仅将比分追了上来,而且还凭借小布在终场前2.9秒的准绝杀,以125:123险胜掘金,避免了32年来首度被对手横扫的噩运。

  掘金此前已取得6连胜,高居西部第二,比赛中他们展现出了恐怖的进攻火力,其中安东尼更是狂砍45分,但他还是没能迈过逐渐找到连胜感觉的火箭。本场比赛,布鲁克斯得到31分和9次助攻。马丁贡献29分和7个篮板,斯科拉也砍下了23分和11个篮板。此外,阿里扎也有12分和5个篮板进账。

  虽然胜利是火箭众将共同努力的结果,但取胜最大的功臣却是贡献准绝杀的布鲁克斯。比赛终场前20秒,双方战成123平,此时火箭拥有球权,布鲁克斯并没有选择传球,而是面对卡特的防守,果断选择了出手。

  “当时我的感觉就像是在云霄中坐飞车起起伏伏。”赛后布鲁克斯如此表示。对于小布的表现,斯科拉则表示,“那个小个子呀,他真的好棒。我还想过亲他一口,但是我没这样做。”

  此外其他焦点场次,湖人客场以124:121险胜勇士,取得三连胜。科比得了29分,不过失误也达到9次。尼克斯客场94:84击败76人,麦蒂12投5中,其中三分球5投4中,拿下了14分。(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