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哈首都亚冬会场馆正紧张修建 今年10月交付使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8日05:02
  新华网阿拉木图3月17日电(记者赵宇)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市市长塔斯马加姆别托夫17日表示,阿斯塔纳为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准备的比赛场馆将于今年10月交付使用。

  据哈通社报道,塔斯马加姆别托夫当天陪同哈总理马西莫夫参观了正在紧张修建之中的亚冬会比赛场馆。塔斯马加姆别托夫说,正在施工的场馆主要包括速滑馆和哈萨克斯坦综合体育宫。“10月10日之前,这些场馆将交付使用”。

  据悉,施工完毕后,这些比赛场馆将接受一系列测试赛的严格考验。

  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将于2011年1月30日至2月6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和第一大城市阿拉木图举行。参赛选手将在11个大项比赛中争夺69枚金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