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现代五项 > 现代五项动态

现代五项世锦赛筹委会成立 许海峰认可场馆一流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10日06:00
    本报讯(记者 刘逢源)昨日,2010年现代五项世锦赛筹委会在成都正式成立。中国第一枚奥运金牌得主、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副主任许海峰到场参会,并对成都方面就此次世锦赛的准备工作予以高度评价。他表示,已经兴建完成的双流现代五项比赛场馆无论硬件还是软件都已经达到世界一流水平。

    “这是现代五项世锦赛第一次在中国、在四川举行,这对于这个项目在国内和四川的发展将起到一个很好的推动作用。”许海峰介绍到,在北京奥运会时现代五项并没有一个专门的比赛场地,各项目都是分开进行,但成都现代五项世锦赛有效解决了这个问题。专门为现代五项在双流修建的比赛场馆,在国内尚属首例。

    昨日下午对比赛场馆进行再次实地考察后,许海峰表示,“就我们参加过这么多次世界大赛看来,此次比赛赛场已属世界一流,肯定会是一届成功的比赛。”今日,国际现代五项联盟主席舒曼也将抵蓉,考察成都方面的筹备工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