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与火车头进行两场热身赛 泰达取得一胜一平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3月18日15:30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昨天,泰达队与火车头队在团泊洼基地进行了两场热身赛,结果实力占优的泰达队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战绩:在上午的比赛中,小塔德吉耶夫的进球帮助泰达队1:1与对手战平;下午的比赛,泰达队1:0获胜,曹阳攻入制胜一球。

  按照约定,上午的比赛双方均以替补球员出战,泰达队排出了442的阵型,前锋线上由毛彪和小塔德吉耶夫搭档,内援白光和张晓彬则组成双后腰。上半时,双方均无建树,直到下半场才由小塔德吉耶夫在混战中打入一球。不过好景不长,火车头队立即还以颜色,用一记精彩的定位球将比分扳平。对于这场平局,阿里·汉流露出了自己的不满,他认为队员们并没有尽全力去完成比赛。

  下午3点30分,两队尽遣主力再战,阿里·汉则将首发阵型改为451。赵燕明担任门将;四名后卫分别是曹阳、王霄、佐里奇和吴泽;中场五名队员是罗德里格斯、李本舰、胡人天、王新欣、李星灿;伊姆耶拉耶依然充当单箭头。下半时,阿里·汉用何杨替换下了王霄,用聊博超换下吴泽。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曹阳接到李本舰开出的角球后攻入制胜一球。

  至此,泰达队海外拉练归来后的三场热身赛战绩为两胜一平,而原计划和朝鲜球队的比赛则因为种种原因有可能被取消。

  摄影 新报记者 崔跃勇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