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切尔西

球队出局特里驾车撞人逃逸 一天后向被撞人道歉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3月18日16:47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主场斯坦福桥被国际米兰淘汰出欧冠八强,切尔西全队都无比郁闷。尤其是队长特里这位之前刚刚出过“盗嫂门”丑闻的后卫,又在赛后驾车离开球场时撞到了球场保安,更过分的是,当时特里并没有停车而是直接扬长而去。好在一天后,特里终于向这位保安道歉了。

  当时特里怒气冲冲地驾车离开斯坦福桥球场,在副驾驶的位置上是他的妻子托尼。在车的前方,有一群球迷和好事者。很多人不停地对着特里和他的妻子拍照,切尔西俱乐部的安保人员努力为特里开辟出行驶路线,但由于现场相当混乱,清空出通道也非常狭窄,特里所驾驶的路虎虽然速度很慢,但还是撞到了一名安保人员的腿上,后者当场倒地。

  但特里并没有下车查看伤者的状况,却在第一时间选择离开。之后一辆救护车和警察到了现场就行救治,了解情况。据悉,受害者的膝部被擦伤。由于上述事故,国际米兰的球队大巴在离开球场时也被迫停了几分钟。

  事后特里表示,当时并没有注意到这起意外,所以径直驾车赶回家中,他是后来才被告知相关情况的。特里随后亲自打电话给受伤的安保人员,伤者接受了特里的道歉。

  球场失意,情场得意,这次意外里惟一值得庆幸的是,人们看到了一度因为“盗嫂门”与特里翻脸的妻子托尼已经完全回心转意。因为当晚在车内,托尼和特里有说有笑,看来已经走出丈夫不忠的阴影。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