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输球又演耻辱一幕 特里开车撞球迷后逃走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3月18日14:33

  哈尔滨新闻网讯(苏戈)切尔西本赛季的欧冠之路已经走到了尽头,这样的结局令蓝军上下郁闷无比,队长特里更是把自己的满腔怒火发泄到了球场外。据西班牙的《世界报》透露,特里竟然干出了驾车怒撞球迷的荒唐事,“案发现场”就在斯坦福桥的球场出口,时间是比赛当天晚上11点多钟。

  当晚,目睹了切尔西出局的蓝军球迷迟迟不愿退场,但特里恨不得越早离开伤心地越好。在斯坦福桥的车流中,特里正耐着性子开车,此时却突然有个家伙蹿到了特里的车前,不顾一切地对他拍照。输球后的特里心情低落到了极点,对球迷的这一举动,蓝军队长作出了自己的回应:他竟然踩下了油门,这名可怜的切尔西球迷立刻被撞倒在地。特里开车离开现场。虽然遭到“车震”待遇的球迷吓破了胆,好在他只受了一些轻伤。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