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热身赛0比1小负重庆 挖掘新人舜天队两小将出彩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3月18日17:40

  按照原定计划,江苏舜天国信队将在今天和重庆力帆队交手。经过双方教练组的沟通,两队在昨天下午临时增加了一场热身赛。由于前天舜天的主力阵容和湖北绿茵队打了一场比赛,重庆方面也和安徽队踢了一场球,因此昨天的比赛,双方的首发阵容都派上了大量的替补和年轻球员。

  舜天这边为全华班,国门关震把守龙门,后卫线从左到右分别是杨啸天、刘涛、王伟龙以及周云,曹睿和郭明月搭档后腰;3名前卫分别为张波、支雅琦和吉翔,高中锋戈伟顶在最前面;反观重庆队,除了前锋线上的外援、塞尔维亚国脚久基奇之外,其他都是国内球员。

  比赛上半场开始后不久,重庆队就利用一次右路传中的机会,由久基奇头球破门。不过在丢球后,舜天的小将们并没有慌乱,踢得有板有眼。特别是前锋线上的戈伟,凭借着超过2米的身高,他在前场争得不少头球,可惜的是,包抄第二点的球员反应总是要慢一拍,浪费了戈伟的头球争顶。

  周云和杨啸天这两名边后卫也让人眼前一亮。进攻时,两名小将勇于前插,创造了不少传中机会,周云和吉翔在右路的配合更是打得风生水起;防守时,周云和杨啸天也非常积极,后者还因为过于兴奋,在中场的一次拼抢中被当值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

  下半场,主帅裴恩才陆续换上了李炽、王杰和张可等球员,重庆方面则换上了何塞、吴鹏和周恒等主力。比赛时,老裴也针对场上的一些情况,对坐在身边的吉翔等年轻球员进行了现场讲解。下半场,球队的进攻和防守都要比前45分钟更加出色,虽然最终以0∶1不敌对手,但老裴对球员们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

  在年轻球员比赛的同时,球队的主力阵容则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训练。目前,球队中只有孙可一名伤病号,离开昆明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中,他不慎歪到了右脚。此外,在和湖北队的比赛中,邸佑也出现了一些轻伤。 (文/田园圃)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