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曝蓝军大换血纯属恶搞 阿布:安帅不夺冠就下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3月19日04:16

    搜狐体育讯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当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吼一吼,切尔西肯定要抖三抖。主场0-1不敌国际米兰后,切尔西近年来首次无缘8强,球队的21场欧冠主场不败纪录也就此作古。最令阿布丢面子的是,切尔西输给了穆里尼奥带领的球队,而狂人正是被他亲自扫地出门的。在切尔西训练基地,阿布难得地与全体球员进行了2小时的长谈,这是俄罗斯大亨接受蓝军以来十分少见的。

  据《每日邮报》透露,阿布对球员们发出了最有力的质问:“你们到底是不是好球员?你们是不是值得我高薪聘用你们?”俄罗斯人不怒则已,一怒惊人,切尔西的欧冠之路提前结束后,他终于无法再保持自己的儒雅风度。本赛季的切尔西进入了多事之秋,特里的偷情门和阿什利-科尔的短信门令球队声誉受到了极大影响,甚至直接左右了俱乐部在竞技层面的表现,队内诸多球员的续约问题,更是令阿布焦头烂额。切尔西老板已经向麾下球员传达了一个信号:从此之后,他们如想继续在斯坦福桥拿高薪,就必须取得与他们的收入成正比的战绩。

  阿布不但把自己的满腔怒火抛向了切尔西球员,主帅安切洛蒂也未能幸免。《每日邮报》认为,要是安切洛蒂无法率领切尔西拿下英超冠军,他就将成为阿布接管蓝军后第6位下课的主教练。事实上,阿布当初选择与安切洛蒂签约3年,看中的正是意大利人执掌AC米兰期间2夺欧冠冠军的表现,然而安帅入主斯坦福桥的首个赛季,蓝军竟然被挡在了8强的大门外,这实在令俄罗斯老板下不了台。尽管阿布承诺安切洛蒂的帅位没有问题,但游走国际足坛多年的老江湖已经感到了肩头的沉沉压力:“我在类似的环境下工作了很久,我很清楚高层的要求是什么。作为一名主帅,要是你输掉了比赛,处于压力中是很正常的事情。”当然,值得意大利教头欣慰的是,至少到目前为止,切尔西的争冠主动权还掌握在自己手中,只要蓝军能在最后的9场联赛中保持全胜,神仙也阻止不了他们登顶英超。

  《每日邮报》透露了切尔西今夏的引援计划,托雷斯、里贝里、比利亚、哈姆西克和斯内德均在其中,而《太阳报》更是指出,阿布不惜为引援花费1.4亿英镑,除了以上5人,蓝军的猎物还有阿奎罗、迪马利亚、罗德威尔、施魏因斯泰格和麦孔。然而《每日电讯报》对此却有着不同说法,该报称切尔西不存在大换血的可能,阿布或许只会在转会市场上买两到三名实用型球员,而队中的不少年轻球星将得到重用。尽管切尔西老板才冲蓝军将帅发了通无名火,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会将球队的现有阵容推倒重来。当然,乔-科尔、德科、费雷拉进入清洗名单很正常,但经历了初至斯坦福桥图新鲜的“不差钱”后,阿布的引援已趋于理性。《每日电讯报》称阿布已经开始授意安帅提拔现有的年轻球员,卡劳、马卢达、阿莱士、斯图里奇、布鲁马、卡库塔和博里尼7人赫然在列。至于传说中的新蓝军成员,切尔西最感兴趣的还是里贝里和阿奎罗,此二人若到来,球队前场必会如虎添翼。

  欧冠出局令切尔西上下颇为不爽,但队中一员大将却呼吁队友忘记过去,把精力全部集中到联赛争冠中来,他就是在与国米的次回合较量中最后时刻染红离场的德罗巴。魔兽告诉《太阳报》:“切尔西必须赢下联赛冠军,这是我们最后的念想。输给国米令全队非常沮丧,不过我们必须忘记过去,从头再来。下周三切尔西将挑战朴茨茅斯队,我们一定要全力以赴,争取击败对手,重返英超榜首是首要目标。”德罗巴或将由于在与国米一战染红缺席下赛季的4场欧冠比赛,可眼下魔兽依然是安切洛蒂倚重的锋煞。下周中与朴茨茅斯的比赛,德罗巴铁定会出现在球队的先发阵容中,不知他能否为球队的胜利助一臂之力。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