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宣布正式复出参加比赛 将创造新收拾率纪录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3月19日08:45

  3月18日,高尔夫世界第一人“老虎”伍兹通过个人网站正式宣布,他将在4月8日的美国名人赛中复出,“我觉得自己已经做好准备,现在可以开始新的赛季了。 ”“老虎”复出早在人们的意料之中,高尔夫离不开他,赞助商更离不开他,市场至上,金钱至上,一切都得为了市场。在市场面前,谁都得举手投降。

  可以说,赞助商是促使“老虎”复出的最大动力,毕竟,高尔夫球场上还没有一个能与伍兹媲美的明星。美国名人赛一向是美国收视率最高的高尔夫比赛,由于“老虎”爆出性丑闻,赛事收视率由此急剧下降。此番“老虎”归来,直接受益的将是名人赛。 《今日美国报》估计,“老虎”的复出之战有可能打破1997年美国名人赛最后一轮创造的收视率纪录。那一年美国本土大约有2030万人观看了比赛,收视率高达14.1%。

  □本报记者/黄 岩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