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医院检查一喜一忧 跟腱处仍有炎症还需调养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张玮
2010年03月19日09:57

  本报讯 (记者 张玮)刘翔昨天去上海华山医院做了一次详细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右脚跟腱处仍有炎症,还需要好好调养。

  在出发去参加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前,刘翔的跟腱就出现了炎症,在多哈比赛期间还出现了水肿。所以刘翔一回国,他的团队就约好华山医院为他做一个详细检查。尽管详细的检查报告要过两天才出来,不过医生已经给出了初步的诊断结果。从好的方面来说,刘翔的炎症并没有比去多哈前加重;从坏的方面来说,炎症依旧存在,还需要好好调养。为此,华山医院为刘翔开了一个药膏敷贴在伤处。至于是否还要辅以中医治疗,要等有关专家进一步讨论后决定。

  这两天,刘翔从多哈返回后并没有休息,而是继续在上海莘庄基地训练。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