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 2010中泰拳王争霸赛 > 中泰拳王争霸赛新闻

中泰拳王争霸赛即将重庆开打 泰国主将口出狂言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3月19日13:56

  本报综合报道 中泰拳王又要开打了!2010年中泰拳王争霸赛将于19日晚20:30在重庆举行。

  本届中泰拳王争霸赛采用单败淘汰赛,比赛为期三天,前两天每天进行三场中泰之间的对抗,六位获胜者将在第三天再度抽签确定对手进行第二轮的比赛,第二轮中三位胜者将抽签选出两位进行最后的总决赛,总决赛确定出最终的冠军。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此次泰方六大天王朗塞、图温坦、卡鲁汉、威汉、恰仑蓬、阿敏均为泰国现役拳王,而中方六位选手张开印、刘层层、巴特尔、曹耀民、上官鹏飞、王冠也都是全国冠军,他们间的龙争虎斗势必成为功夫迷关注的焦点。

  在近年的中泰对抗中,中方占据明显优势。去年在佛山的中泰对抗赛中,中国队更是4∶1完胜泰国队。不过,对于这些耻辱的历史,参赛的泰国选手们似乎并不在意。

  泰国队主将朗塞竟然叫嚣“我们六个人都要赢!膝和肘就是我的秘密武器,我有百分之百的信心。”

  教练阿雅对去年泰国队的失利很不服气:“上次是输在规则不公平。我认为泰拳比中国功夫厉害。”

  在得知泰国选手叫嚣全胜的消息后,有“威风少侠”之称的张开印也许更有发言权,他在去年的中泰对抗赛中KO著名泰拳高手蓝桑坤。“嘴上说不算本事,我还是那句话,一切在擂台上见吧。”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