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央视解禁直播中国足球 下周将直播亚冠四场比赛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3月19日14:11

  昨天,央视主持人刘建宏在《足球之夜》节目中透露,央视将解禁中国足球——本月23日和24日,CCTV-5将对2010年亚冠小组第三轮联赛有关中超球队参加的四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今年1月,CCTV-5在直播了中国队与越南队的亚洲杯预选赛后,便因中国足坛愈演愈烈的反赌扫黑风暴而放弃了东亚四强赛的直播。当时,中国队平日本、3比0胜韩国的战绩让外界传出了“央视不直播,国足就赢球”的戏谑之语。此外,CCTV-5也放弃了2010年亚冠小组赛前两轮的直播。

  不过,反赌扫黑风暴取得阶段性成果,CCTV-5解禁中国足球也提到了日程。在昨天《足球之夜》的开头部分,刘建宏爆料说:“下周二、周三,长春亚泰、北京国安、河南建业以及山东鲁能将开始新一轮亚冠联赛的比赛。我们将进行现场直播,大家终于可以通过我们的屏幕再次看到中国球队的表现了。希望这些球员好好备战,到时候打出好成绩。”

  本月23日,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城南一和,河南建业主场迎战水原三星;3月24日,长春亚泰迎战全北现代,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浦项制铁。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