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深圳红钻

前深足小将柳超加盟立陶宛强队 本周末有望亮相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0日06:14

  本报讯 立陶宛传统强队FK苏杜瓦俱乐部昨天对外宣布与中国球员柳超签订工作合同,柳超将在本周末开始的立陶宛联赛中登场亮相。

  柳超上赛季效力于深圳队,在联赛中还因为在一次拼抢中被陆博飞踏中面部而出名。在结束了深圳队的合同后,柳超拒绝了多支中超球队的邀请,执意闯荡外面的世界。苏杜瓦的主帅对柳超的能力相当看好,柳超没怎么经过试训就正式加盟了该队,并随球队打了一系列的热身赛,迅速坐稳了球队主力位置。据悉,柳超签订的是一份1+1的附加条款合同。此前,柳超曾接到来自比利时安德莱赫特以及法国一支球会的试训邀请,但踢球心切的柳超最终选择了立陶宛联赛。

  柳超出生于1987年,身高1米70,是一名典型的边锋球员,受到前国脚郝海东的高度评价,被认为是未来中国足坛一名非常有前途的新星。对于加盟立陶宛联赛,柳超坦言:“苏杜瓦是立陶宛一支传统强队,今年有机会参加欧洲联盟杯,我希望能够在这个舞台上有所表现,这是过去在国内无法实现和想象的。”(记者郑小龙)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