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教学赛-柳超破门难救主 贵州智诚1-3遭河南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21日09:16

    搜狐体育讯 在12月19日下午,中乙球队贵州智诚和中超季军河南建业在昆明海埂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尽管贵州队凭借11号柳超的进球先声夺人,但因双方实力悬殊,最终被经验老到的对手连扳三球,最终1比3不敌中超季军。

  这场比赛中除了主力右后卫杜少斌因伤高挂免战牌由范伟入替外,贵州队尽遣主力登场。由于对手先发阵 容并未派出主力,上半场比赛中没有出现想象中的一边倒,反而贵州队由前卫柳超利用对手防守失误取得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河南队接连换上主力,中超和乙级队的距离也开始显现出来,河南队分别由于乐 王 寿挺 刘翔连进三球,将比分锁定为3比1。

  谈到本场比赛贵州队球员承认与中超季军之前存在很大差距,特别是下半场比赛河南队打法成熟,配合熟 练。

  通过本场比赛河南队也检验了最近冬训的训练成果,达到了练兵的目的,为明年的中超亚冠双线作战做好 了准备基础。

  贵州智诚队首发阵容(4-4-2):

  守门员 韦健

  后卫 方力 陈晓 杨美元 王劲松

  前卫 冯凯 王永新 柳超 周迪

  前锋 范云龙 王立春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