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首届世界职业明星高尔夫邀请赛将挥杆 巨星云集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3月20日18:31

  本报海口专电 羊城晚报记者吴广崖报道:首届“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将于今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刚落成的海南观澜湖球会举行。这场职业—明星配对赛将邀请多位巨星参与,职业个人冠军将独得128万美元奖金,创下亚太地区职业高尔夫赛冠军奖金最高纪录。

  331周世界排名第一、高球巨人诺曼,中国体操巨星李宁,日本著名笑星及主持人明石家·秋刀鱼被选为“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荣誉大使,他们将联合多位国际娱乐巨星,携手全力支持这项赛事。

  赛事将邀请20位世界顶级职业高尔夫球手参加,包括诺曼、张连伟、莱德杯美国队队长佩文、莱德杯欧洲队队长蒙哥马利、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典女将索伦斯坦、韩国“一姐”朴世莉等目前已确认出战。此外,包括国际电影红人休·格兰特、马修·麦康纳希在内的20位国际巨星将让现场更加星光璀璨。

  “未来几个月我们将陆续公布巨星阵容”,观澜湖球会执行董事朱鼎耀说,“我们会邀请更多国际明星参与这场亚洲顶级盛事,推动海南发展成为旅游休闲度假胜地。”

  与此同时,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宣布,原来一年一度的世界杯高尔夫赛将改为两年一届。下届世界杯将于明年从深圳观澜湖球会移师至海口观澜湖球会举行。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