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新闻

短道世锦赛500米-王濛三连冠 男队梁文豪送惊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21日01:10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在刚刚结束的短道速滑世锦赛女子500米与男子500米的决赛中,中国队分别摘得冠军。

  在女子500米决赛中,王濛一人对抗三位加拿大选手,在出现失误的情况下,最终以42秒619夺冠。冠军争夺赛,王濛赢得并不轻松,面对三名加拿大选手,发枪后的王濛有些紧张发生了抢跑,在重新出发后,王濛发力迅速抢下领先位置,三名加拿大选手分别排在二至四位。一路领先的王濛在最后一圈中出现意外,由于冰面的原因,王濛在滑至弯道时,脚下一滑,好在有惊无险。王濛最终利用外道滑行,率先通过终点。凭借今天的胜利,王濛成为了世锦赛历史上首位500米“三连冠”得主。

  男子500米决赛中,梁文豪也获得了冠军。面对众多强手,梁文豪并没有紧张,发枪后的他排在了第二位,并一直紧跟排在第一位的小哈梅林。最后一个弯道,梁文豪凭借外道成功超越排在了首位。最终,他以41秒383获得中国男队500米世界冠军。加拿大的小哈梅林和弗朗西斯分获二、三名,成绩是41秒456和41秒526。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