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麦蒂新闻

德安东尼遭纽约媒体狂批 称其错用麦蒂废犀利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自留地
2010年03月21日11: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虽然大卫-李缺阵,虽然麦蒂出场28分钟1投0中1分未得,但尼克斯昨天还是以全队5人得分上双的表现拿下76人。但是赛后主教练德安东尼却遭到媒体的指责,因为小将托尼-道格拉斯一被重用就爆发了惊人的能量,在纽约媒体看来,正是因为德安东尼的用人策略,埋没了许多小将的潜力,本赛季先后离队的米里西奇和乔丹-希尔就是其中的典范。

  比赛结束后,德安东尼承认自己被新秀控卫道格拉斯的惊艳表现所震撼,他说:“他们打出了一个完美的第四节,我为他们的表现所自豪,因为我从来不知道他们能有这样的表现。”因为道格拉斯在第四节拿下14分,帮助尼克斯最后时刻完成逆转。

  德安东尼的这一番话在纽约媒体来看无疑是尼克斯的最大讽刺,因为他的用人策略一直饱受批评,作为新秀控卫,道格拉斯本赛季一直不受重用,“小土豆”罗宾逊出走之后,德安东尼把罗德里格斯推上了首发控卫的位置,但是效果并不明显,无奈之下他只能用道格拉斯,但是没想到,道格拉斯一首发就爆发了惊人的能量,4场比赛场均拿下19分,帮助尼克斯取得3胜1负的不俗战绩。

  而据纽约媒体分析,德安东尼的这种用人策略让原本在尼克斯有一番作为的03榜眼米里西奇和乔丹-希尔纷纷出走,而如今离开纽约之后,两人都打出了出色的数据。希尔昨天在代表火箭出战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拿下11分7篮板5盖帽,成为休斯敦不可或缺的内线力量;而米里西奇也在森林狼打的风生水起,昨天贡献了16分12篮板。

  而花大价钱交易而来的麦蒂来到尼克斯之后就一直占据着首发的位置,因为在德安东尼看来,麦蒂值得信任,但后者7投0中的表现给德安东尼闪亮的一耳光。想要靠麦蒂来在今夏吸引皇帝等巨星的加盟,尼克斯还是洗洗睡吧。

  (搜狐体育 自留地)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