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31轮焦点大战战罢 曼联逆转利物浦重返榜首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22日06:26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英超第31轮曼联与利物浦的焦点大战于北京时间昨天深夜结束,结果曼联主场以2比1力克利物浦,托雷斯先拔头筹,鲁尼随后扳平比分,朴智星在第60分钟的进球成为曼联的制胜球。在切尔西本轮出赛之前,曼联领先少赛两场的切尔西5分,领先阿森纳2分。

  利物浦在双方的近3场对话中全部取胜,特别是上赛季做客老特拉福德以4比1胜出,这也是利物浦近5次做客曼联唯一取胜的一次。此役曼联由朴智星轮换贝尔巴托夫出场,鲁尼担任单箭头,利物浦则用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取代巴贝尔的首发位置。

  比赛第5分钟,库伊特的右路传中就帮助托雷斯头槌破门,托雷斯打入个人本赛季第18球。曼联在7分钟后就扳平比分,瓦伦西亚突入禁区被马斯切拉诺拉倒,鲁尼主罚的点球虽然被雷纳扑出,但他随即补射打入个人本赛季第33球,近5场比赛鲁尼独进8球。第60分钟,弗莱彻传中,朴智星抢在格伦·约翰逊之前头球破门,为曼联打入了奠定胜局的一球。

  阿森纳坐了20小时榜首

  就在曼联击败利物浦之前,阿森纳一度在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坐了20个小时。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阿森纳在主场以2比0击败西汉姆,短暂尝到了积分榜榜首的滋味,但不到一日后,曼联就重返榜首。

  在上轮联赛客场对阵赫尔城的比赛中,阿森纳在上半场就开始占据人数优势,而本轮枪手却在半场结束前开始品尝少打一人的滋味,维尔马伦的犯规遭致点球加红牌的严厉处罚,但阿穆尼亚奋力扑出点球,保证了枪手全取3分。

  阿森纳在第4分钟就取得进球,德尼尔森与本特纳做撞墙配合后远射破门。第44分钟,维尔马伦在禁区线以一个微小的踢人动作放倒了弗朗哥,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并判罚点球,但迪亚曼蒂主罚的点球被阿穆尼亚侧身扑出,迪亚曼蒂在前两次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都有过进球。第81分钟,法布雷加斯在禁区内挑球过人导致厄普森手球,主裁判再次吹罚点球,法布雷加斯主罚破门。

  阿穆尼亚用表现回应批评

  “阿穆尼亚的判断非常准确,这是比赛的重要转折点。球队中的每个人都能成为比赛的关键先生,这是一个积极的迹象。”阿森纳主帅温格赛后说,“过去一段时间阿穆尼亚遭受了不公平的批评,他确实在赛季初期犯过一些错误,但他面对批评采取沉默,用球场的表现进行了回应。”

  温格对主裁判阿特金森进行了抨击:“裁判过于严厉了,(维尔马伦的禁区内犯规)即便吹罚点球都有些牵强,红牌更不应该。”按照规则,直接吃到红牌的维尔马伦将被停赛3场,但阿森纳可以提出上诉。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