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韦迪赴大马拜会亚足联主席 为新政寻求国际支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23日01:07

  新快报讯 亚足联年度会议昨日召开,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已前往吉隆坡,这是他首次拜会亚足联主席哈曼,“我们会加强与国际足联、亚足联等国际组织的交流与沟通,寻求他们的支持和帮助。我这次会就中国足球的发展以及一些具体的措施和哈曼进行交流沟通。”

  此次吉隆坡之行,韦迪除了和哈曼进行例行的会面,韦迪拟推出的“国奥打中超”方案将是两人交流的重点。韦迪希望得到以哈曼为首的亚足联高层的支持。“我会就此事征询哈曼等人的意见。”而早在东亚四强赛期间,哈曼和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就谈到了中国足协掌门人的更迭,他希望在合适的时间能和韦迪会面。

  此外,韦迪此行还将就中国足协官员在亚足联任职的变更问题进行商谈。在南勇、杨一民两人被捕后,其在亚足联担任的职业联赛特设委员会主席和竞赛委员会委员职务由何人接替非常重要,这不仅关系到中国足球在亚洲足坛的发言权,而且也涉及中国足球能否在亚洲足坛保护自己的实际利益。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