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韦迪:拜会亚足联求支持 望五年内提高足球水准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3日04:13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韦迪在吉隆坡造访了亚足联总部,并与亚足联主席哈曼进行了深度沟通。韦迪透露:“我是来拜会亚足联哈曼主席、亚足联的工作人员和很多的好朋友。当然,我会利用这个机会更准确地向亚足联介绍中国足球的反腐工作进展。”

  会晤期间,韦迪详细地向哈曼介绍了中国足坛反赌打黑的进展、刚推出的裁判界新举措、即将实施的国字号打联赛方案以及俱乐部准入制度,韦迪希望得到亚足联的支持,“这个时候中国足协需要亚足联的大力协助,不管是在提高足球水平,还是对反赌打黑态度以及借助亚足联外籍裁判员提高裁判质量等方面”。

  韦迪认为中国足球不能操之过急:“我希望四到五年内,通过一系列举措全面提高中国足球水平。明年的卡塔尔亚洲杯,中国队只要打出自己的技战术水平即可。”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