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卡萨诺吊射绝杀尤文掉到第六 欧冠资格岌岌可危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3日04:22

  本报讯米兰、罗马紧追国米,尤文继续坠落。斑马军团昨天客场0比1不敌桑普多利亚。卡萨诺送上绝杀,尤文掉到第6名,欧冠资格岌岌可危。

  尤文周中1比4不敌富勒姆,被淘汰出欧联杯,许多球迷昨天在现场进行抗议,辱骂几名表现糟糕的尤文球员。第77分钟,卡萨诺接曼尼尼传球,禁区外突然起脚吊射,40岁的奇门蒂扑救不及,眼睁睁看着球飞入网窝。队友帕齐尼对卡萨诺的表现赞不绝口:“卡萨诺是一名非常伟大的球员,他已经从伤病中恢复过来,为我们带来了胜利。”

  扎切罗尼赛后为奇门蒂开脱:“他的腿有些问题,所以没扑住卡萨诺那个吊射,那个球是个世界波。”扎切罗尼能为奇门蒂开脱,却没法为尤文开脱,球队的糟糕状态他也难以解释,“我们已尽可能打出好的表现,所有人都很努力,输球并不是因为大家自暴自弃。球迷希望我们赢球,这是正常的,可我们就是做不到”。

  尤文目前被桑普甩下2分,皮耶罗认为,打进欧冠是俱乐部的底线,“如果我们进不了前4,那将是灾难性的。我们必须打起精神,改变现在的状况”。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