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全北现代

崔康熙坦言长春实力强 冯潇霆:职业球员不放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3月23日11: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23日长春报道)在新闻发布会上,全北现代队主教练崔康熙向记者表示:去年我们拿了联赛冠军,目前亚冠联赛的战绩是前两场一胜一负,所以这场比赛很重要。我们很尊重对手,他们的实力很强大,但是我们一定要赢得比赛。目前的情况是,长春在下雪,场地比较滑,不过我想我们会克服困难赢得比赛。

  当有记者问道,韩国参加亚冠的其他球队都打双前锋,为什么你们打单前锋时,崔康熙坦言这也是一种战术需要,有时候需要李东国顶前面,有时候根据实战需要也会把外援顶到前面,李东国明天会不会打,看比赛就知道结果了。

  冯潇霆紧接着进行了发言,“我们确实遇到一些困难,东北天气跟韩国的气候有一定差距,不过会争取打好比赛的。”

  很多人都在关心中国球员面对中国球队时候的态度问题,冯潇霆说:“我是职业球员,不可能放水。沈指导带过我,很多队员跟我很熟,场下是朋友,场上是敌人,这是职业球员该做的。”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