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城南一和VS北京国安

国安前主帅抢戏亚冠 李章洙:赛前不会打扰球员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3月23日15:35

  目前赋闲的李章洙虽然不是城南一和与北京国安队的教练,可昨天下午,他却成了赛前新闻发布会的主角,原因是李章洙与参赛双方有着极深渊源。李章洙曾在1989年至1996年期间担任城南一和队主帅,城南队现任主帅申台龙就在1992年加盟城南一和,与李章洙共事5年。至于李章洙与国安队的关系,就不用多说了。所以,在昨天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中韩记者都很关注李章洙这次会帮谁?

  两个小时后,当国安队在城南体育场内训练时,正赶上大雪迎风飞舞,意外的是,李章洙驱车2个小时从首尔赶到城南市,探望国安将士。铁帅的到来让国安球员们很兴奋,洪元硕也两次要中断训练,以便让全队与李章洙寒暄,可都被老李制止了,但队长徐云龙还是笑着和李章洙打了招呼。李章洙告诉记者:“我真不知道国安队这么早到了城南,不过因在国安执教3年,我也很久没有留意K联赛了,对如今城南队的真实状态,我也不大清楚。这次赛前就不和球员们聚会了,等赛完了我去找他们好好聊聊。”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