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最佳阵容:首秀中卫震撼登场 枪手后腰发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3月23日15:36

  前锋:

  达伦-本特(桑德兰)

  本特的进球数悄悄得升到了20个,考虑到他只是在效力桑德兰,这个数字已经十分难能可贵。本轮战胜伯明翰,本特的两个进球完全是自己个人能力的体现。“英格兰队的征召?”,——《天空体育》完全相信本特是现在英超最好的本土前锋之一。

  古德约翰森(热刺)

  迪福受伤,帕夫柳琴科哑火,克劳奇持续低迷,热刺还能靠谁?古德约翰森从替补席上站了出来,打进一球,协助克拉尼查打进球队的第二球。热刺看上去总是不缺少救世主,这一次轮到冰岛前锋。

  卡鲁(维拉)

  两个漂亮的进球,唯一遗憾的是卡鲁的进球并没有为维拉留下一场胜利。但“如果不是卡鲁,维拉本轮或许根本连一分也捞不着”,ESPN这样称赞卡鲁对维拉的作用。

  (搜狐体育 熙泽)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