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城南一和VS北京国安

路姜失位对手轻松推射扳平 国安暂客场1-1城南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3日19: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18:00,2010年亚冠联赛第三轮比赛全面打响。本轮亚冠,中超BIG4齐“抗韩 ”。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已经在E组获得两连胜的中超冠军北京国安,远赴韩国挑战K联赛劲旅城南一和队。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国安前场进攻,黄博文带球被放到,国安获得任意球,徐亮操刀主罚,将球罚到后点,郎征在禁区右侧头球回顶,国安后卫罗斯禁区中路跟进,推射打进球门左下死角,国安1-0拔得头筹!

  第78分钟,国安队换人后后防线出现严重漏人,莫利纳弧顶处分到了禁区左侧,无人防守替补出场的宋浩英面对门将杨智轻松将球打入,1-1!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