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浦项制铁VS山东鲁能

鲁能亚冠战前加练点球 伊万出怪招或盼班森爆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3月23日22:3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23日 韩国浦项报道)当地时间晚上19点半,山东鲁能在浦项竞技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伊万在训练后特意给队员加练了点球,李金羽则在训练中受伤,很可能缺席明天的比赛。

  鲁能今天的训练与昨天并无二致,伊万将主力和替补分开,进行了10对8的全场战术演练。要回缩半场防守,一旦对方攻入半场就要全力拼抢,进攻中则打要打快。“第一时间逼抢!抢断后前锋要快速前插,往对方的肋部跑!”一时兴起的伊万还亲自上阵向班森演示着跑动线路。

  随后伊万安排了分组对抗,班森回到了替补一边,从对抗中看鲁能的整体状态不错,队员的心情也很放松。由于拼抢激烈,李金羽在训练中被卡洛斯踢伤,经过队医治疗他直接结束了训练,明天能否出场还是疑问,卡洛斯无辜地说,“我没有犯规!”

  在结束训练后,队员要走进更衣室时,伊万叫住了王永珀、安塔尔、吕征、班森和周海滨五人,让他们加练了两轮点球。安塔尔两个点球主罚的十分漂亮,第一个球击中门柱内侧弹进球门,第二个则漂亮地罚出了一个勺子点球。

  点球训练上,队员共10罚8中,王永珀和班森都错失了一个点球。伊万加练点球的安排让全队有些不解,不过班森凭借其速度和技术上的优势很可能会在禁区内制造机会。对于加练的点球会不会在比赛中派上用场,一位球员笑着说,“客场要想获得点球实在太困难了,不过只要是比赛,我们就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多准备一些总是不会有错。”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