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浦项制铁VS山东鲁能

质疑伊万之人无缘亚冠关键战 鲁能称其需要休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塔拉
2010年03月21日17: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明天上午,鲁能将启程飞往韩国,备战24日客场与浦项制铁的亚冠联赛,此役对双方来说都异常重要。此前被媒体爆出质疑伊万战术的矫喆,已经确定因伤无缘下场亚冠比赛,在如此关键时刻缺阵无疑让外界生疑。

  由于此前伊万安排的训练量一直都很大,鲁能在周末进行了调整,周六上午只进行了一练,今天上午也只是进行了简单的力量训练。今天下午4点全队启程飞往上海,休息一晚后21日早前往首尔,再转机至浦项。

  鲁能本次共带了20名球员前往韩国,不过矫喆并没有出现在球员名单中。球队方面透露,矫喆是因为脚腕受伤,需要休息才未能随队出征。不过此前矫喆因感冒缺席了周中与青岛的热身赛,济南当地媒体也爆出“可能因质疑伊万战术被拿下。”,矫喆此番未能随队出征不禁让外界 生疑。

  鲁能的亚冠三番战可谓是凶多吉少,浦项制铁作为卫冕冠军,虽然首轮不敌阿德莱德,但实力明显比后者强大,薛琦铉的伤愈复出也增强了球队实力。鲁能为做到备战细致,已经派出两名助教侦查周末浦项制铁与大邱FC的K联赛。

  而刘金东在谈到亚冠比赛时认为球队并没有失去机会,“上一轮输给了阿德莱德,并不意味着我们没有出线机会。随着伊万对我们的特点逐渐了解,我相信我们会给球迷带来更多惊喜。对手的实力很强大,主力薛琦铉及时伤愈复出,无疑将增强他们的实力。”(搜狐体育 塔拉)

  搜狐体育将在3月23日独家视频直播城南一和与北京国安、河南建业与水原三星的亚冠第三轮赛事,24日视频直播长春亚泰与全北现代,浦项制铁与山东鲁能的比赛。点击进入亚冠页面 亚冠视频直播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