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战泰达郜林首发打满全场 称在广州队过得很开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3月24日03: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23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23日晚,远征天津的广州广汽在热身赛中0-1不敌天津泰达。加盟球队整整10天的国脚郜林首发并打满全场,可惜并无建树。赛后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郜林表示新的球队,新的生活,目前一切都很开心。

  从3月14日抵达广州,到现在郜林加盟广汽队恰好整整10天,对于这段时间球队留给他的印象,郜林说:“广州队很年轻,也很有活力,队员们在场上都比较团结,总的来说在这个队伍中自己不论是生活还是训练都过得很开心。”对于对手,郜林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现在的泰达队也是比较年轻化,而且比赛中整个的配合都比较流畅,我个人认为他们在今年应该会取得非常好的成绩。”

  虽然此前在与南昌八一的处子秀中打进一球,但23晚对阵泰达时,“标王”更多的时间只能孤独地游弋在对方的禁区前沿,毕竟郜林这样类型的前锋需要随时有人输送炮弹,那么现在广州队的战术打法能做到这一点么?“慢慢完善吧,这支队伍现在毕竟还很年轻,有很多小队员,技战术配合上可能会有些许的不足,但是所有的人都很努力。应该说通过最近两周的训练大家进步都很快,我觉得到正式比赛的时候应该能够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大家面前。”

  因为曾经的赌球案,广州队今年将不得不征战中甲联赛,对于郜林来说,中甲这片水面绝非他长久的栖身之所,因此本赛季他的目标也就十分明确,“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成功冲超。”郜林说。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